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高效服务解难题 “纸短情长”送感谢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09 15:03 字号:

  西安网讯:2月1日下午,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了西安市阎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区负责人王雅文的手里。

 

  据了解,2020年以来,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多次面临深化改革重要节点,急需办理变更手续。而公司股东较多,高管大多在外地,需要实名认证较困难。

 
 

  王雅文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后,积极多方协调,想办法、解难题,多次微信预审、延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优质服务,多次高效办理了工商登记变更工作,让集团公司在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改革中争取关键时间、抓住市场先机。

  “感谢信是‘纸短情长’,字里行间真挚的情感让人备受鼓舞;感谢信是肯定赞扬,让我们服务企业的信念永无止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为驻区航空企业服务,推动航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航空城发展新篇章。”王雅文说。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