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春走基层 | 黄雁村社区为贫困群众送“爱心防疫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05 15:50 字号:

  西安网讯:2月4日,碑林区张家村街道黄雁社区开展“敲开家门打开心门”活动,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爱心防疫包”,为疫情防控中的弱势群体送上一份别样的新春关怀。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张家村街道黄雁社区发现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困难老党员、失独家庭等弱势群体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较弱。为了为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黄雁社区特意开展了这次“敲开家门打开心门”活动。在活动中,社区不但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春联、窗花、福字等慰问物品,让困难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而且还送去了“爱心防疫包”。每份爱心防疫包中有一次性防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还有一份个人防疫指南。社区为他们进行面对面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叮嘱他们科学佩戴口罩、少出行、勤洗手、多通风,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疫情面前党和政府满满的关怀和温暖,而居民的每一声谢谢都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增添一份动力,增加一份干劲!

  家住华洋小区的困难人员鲁女士收到“爱心防疫包”后感激地说:“社区事情多、工作忙,还时刻想着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很安心。”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