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春走基层| 莲湖区线上直播发放“就业大礼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04 09:56 字号:

  西安网讯   新春将至,西安市莲湖区为深入做好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务工人员在莲湖区安心过年,特别推出了“新春就业大礼包”,为广大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服务保障,送上新春祝福礼。

  2月2日,莲湖区人社局开展“新春就业大礼包”线上发布活动,通过直播的形式发放“新春就业大礼包”,详细介绍“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将要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的各项服务。

  莲湖区“新春就业大礼包”主要包括就业政策、求职招聘信息、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劳动维权等10项服务内容。礼包提供了千余个招聘岗位供务工人员进行广泛选择;“1+3+1”的就业帮扶及24小时劳动维权服务旨在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更加可靠的劳动保障;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内容,将进一步帮助务工人员及各类劳动者提升就业能力。

  直播现场在面辣子陕西家乡菜(西大街店)、地铁六号线二期桥梓口站项目部、飞鹿酒店(莲湖路店)等地进行了走访,通过镜头介绍了这些企业及项目在新年前后的岗位招聘情况,现场为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发放“新春就业大礼包”,通过“莲湖温度”使未回到家乡过年的务工人员在西安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莲湖区人社局还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留守人员赠送西安特产、防护用品等新春礼品。

  本次直播活动受到了广大务工人员的广泛关注,约93.6万人通过直播间观看直播。下一步,莲湖区还将持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全面保障。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