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年祝福送上门 就地过年在陆港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2 15:35 字号: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今年在国际港务区就地过年,一定会注意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过一个幸福平安年!”1月30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华南城A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联合国际港务区消防救援大队、华南城商业管理(西安)有限公司来到商户身边,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活动。给商户送去台历、对联、年画等新年慰问礼品,还向他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消防安全宣传画等。

  接到慰问品,商户贺东十分感动。“为响应疫情防控倡议,今年我和家人一起在国际港务区过年,我们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注意防疫,确保安全。”做灯具生意的商户王峰波,来华南城已有两年,老家在浙江的他往年都会回去和家人团聚。今年,王峰波和员工都选择留在国际港务区过年。“我们前期取消了年会。过年期间,把规模较大的聚餐拆整为零,变成五六个人的分批次小型团聚,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王峰波说。

  华南城商业管理(西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琪介绍,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公司已经对就地过年的商户完成了前期调查摸底。“过年期间,我们将做好日常消杀,全力保障就地过年商户用水用电安全,并将开展上门慰问。”

  “今年,我们将结合就地过年实际,坚守一线,陪伴在就地过年商户身边,守护他们平安过年。”国际港务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说。春节期间,消防队将坚持“零点夜查”以及日常检查,重点对就地过年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和逐一排查,确保他们度过安全幸福的陆港新年。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