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落地“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 时间:2021-01-26 16:11 字号:

  “这里是未来东方斯德哥尔摩,期待更多律所来西安国际港务区和我们做邻居。”近日,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港航大厦正式落地。这是国家级“三个中心”(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西安中心、“一带一路”律师联盟西安中心、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中心)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揭牌以来,落地的首家律师事务所。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专业化、国际化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1993年成立于上海,现已成为中国最具特色和知名度的大型综合性律所之一,在涉外法律服务及国际业务领域具有领先地位。段和段律师事务所被司法部评为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是中华律师协会“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Leader league国际仲裁及商事诉讼中国最佳律所、GLE商事全球法律专家年度奖、钱伯斯环球争议解决领域杰出律师事务所,获得了世界及国内众多奖项和荣誉。目前,段和段在全球拥有31家办公室(其中6家为境外办公室),律师总人数突破1000人,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知识共享的合作模式。

  “我们将依托国际商事法律示范区各类平台资源,全力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港务区共同推动示范区建设。”段和段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说,他们将积极发挥律所多年从事涉外和跨境法律服务优势,结合西安的地域特征,借力政策扶持的东风,为打造西北法律服务高地贡献力量。

  “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范围为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建设全域,面积89.89平方公里,以国际商事诉讼、调解、仲裁、法律服务、司法人才合作及国际法查明研究为核心功能,以最高法第二国际商事法庭、第六巡回法庭、西安知识产权法庭、知名法律服务机构等为重要功能支撑,构建全功能、全生态链的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保障体系,推动西安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一带一路”具有影响力的法律服务高地。

  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省市对外开放的门户、陕西自贸区的核心板块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所在地,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正在逐步形成。国际港务区还将进一步吸引律所、仲裁、调解等各类法律服务机构聚集,帮助示范区内企业及各类机构就地享受专业化的商事法律服务和平台资源。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