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兰池大道立交项目通车 连通秦汉新城与十四运马术、小轮车项目比赛场地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1-18 15:06 字号:

  1月1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立交项目顺利建成通车,打通了兰池大道机场高速秦汉收费站路段的交通瓶颈,双层4匝道解决了机场高速与辖区主干路的交通转换问题,周边居民出行效率大大提升。

  兰池大道立交项目位于机场中线与兰池大道交叉节点,北接机场高速秦汉收费站出口,设置梨形立交与兰池大道相接,包括兰池大道、机场中线秦汉收费站出口和转向匝道,东西双向,双层4匝道,总长2267米。项目于2020年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今年1月14日实现A、B、C、D匝道及兰池大道主线顺利通车。兰池大道立交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与机场高速进行快速交通集散及转换的核心节点,服务中长距离交通需求,是秦汉新城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有效提高秦汉新城内外路网的整体连通性,解决高速公路、辖区主干路之间的路网节点交通转换问题,对改善西咸新区交通环境、优化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通车后将大大提高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十四运举办期间,这里还将起到连接秦汉新城辖区与十四运马术、小轮车项目比赛场地的重要交通枢纽作用。近年来,秦汉新城不断推进路网建设,已经形成了以沣泾大道、泾渭大道、正阳大道为纵轴,兰池大道、兰池二路、兰池三路、天汉大道为横轴的“三纵四横”路网框架,同时通过机场高速、横桥、正阳大桥与西安临水对接,实现了区域交通的快捷连接。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