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碑林区:四条措施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时间:2021-01-13 09:20 字号:

  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稳物价、保安全……春节临近,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节日市场供应保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推出四条措施确保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①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稳物价,保安全。在做好米面粮油肉及口罩、消毒用品等民生物品保供稳价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排查节日消费量较大的糕点、糖果、保健食品、乳制品、肉类制品、白酒等产品,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辖区食品药品安全。

  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药店等继续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扫码测温、口罩佩戴、实名登记等措施。

  ③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畅通举报投诉电话,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投诉,严防食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

  ④加强督导落实。成立7个督导组将定期对上述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记者郝卓)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