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李明远到灞桥区调研并听取“十四五”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13 09:19 字号:

  1月12日,市长李明远到灞桥区调研半坡遗址保护工作,并听取“十四五”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在西安半坡博物馆,李明远走进遗址保护厅、史前工场,实地了解博物馆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文物保护成果,详细询问展览展示、公众教育等方面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半坡遗址文物保护工作,融入数字化元素,采用AR、VR等科技手段生动展示半坡遗址和文物保护成效,逐步提升展览展示水平,不断扩大半坡遗址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群关注了解半坡文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远听取了灞桥区“十四五”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讨论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明远表示,相对于其他主城区,灞桥区发展空间较大、很有潜力。要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和短板,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确定发展路径和目标,高标准制定“十四五”规划,全力支持高铁东站等重点项目建设,让其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要认真梳理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马鲜萍一同调研。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