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公安未央分局民警们这样度过第一个“警察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13 09:16 字号:

  在龙首塬上有这样一支未央公安队伍,他们在第一个警察节到来

  之时,用独有的方式庆祝、度过这个难忘的节日……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光荣、神圣的日子里,公安未央分局举行“学训词精神向警旗致敬”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活动中,与会同志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13名青年民警代表逐一发言,回顾入警初心、畅谈从警规划。

  ◆大明宫派出所

  2021年1月8日上午,大明宫派出所召集全体民警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谭家派出所

  1月10日,谭家派出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各司其职,通过宣传教育、整治隐患、打击犯罪、疫情核查、排忧解难等方式庆祝着他们的首个“警察节”。

  ◆草滩派出所

  1月10日,草滩派出所深入辖区陕西科技大学生活区广场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曁“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向广大师生详细讲解“110精神”、“110”相关知识及电诈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接待附近三所大学和部分群众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人民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人民警察的热情服务、尽忠职守,受到在校师生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六村堡派出所

  1月10日,六村堡派出所深入辖区人流量较大的相家巷村,在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聚焦“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积极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和第35个“110宣传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树立爱民、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未央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汉城派出所

  1月10日,汉城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活动。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广泛听取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就反电信诈骗、防盗等进行广泛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建议3条。进一步拓宽了警民联系维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未央宫派出所

  1月10日,未央宫派出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并以饱满的热情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共同唱出了激情、力量和团结,唱响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自豪,弘扬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主旋律。

  ◆徐家湾派出所

  1月10日,徐家湾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重点单位西航公司开展110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西航公司也通过宣传屏向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表示祝贺。民警通过宣传展板、横幅、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110”报警常识、户籍业务、反邪教、反诈骗、互联网+户籍业务及网上治安业务办理等内容,进一步密切了警企联系、警民联系,增强了企业职工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府路派出所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新府路派出所接到分局下发限时疫情核查指令后,派出所民警辅警立即投入到核查工作当中,面对核查过程中部分群众不理解、不配合,民警不厌其烦、耐心反复解释,最终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核查指令任务已全部完成。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