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来白鹿原影视城感受冬季"盛宴",畅滑激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08 16:14 字号:

  滑雪是当下年轻人最酷也最Man的户外运动,它不仅是体魄和技巧的较量,更是打破舒适圈,挑战极限速度勇气的体现,挑战极限,无惧冒险。冬天,我们滑雪去!

  徜徉在雪道上,风裹挟着碎雪,扑面而来,自上而下的冲力,无限超越的加速度,让人充分感受飞跃的激情,忘我的翱翔在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大量游客在此开启飞跃雪地的奇妙之旅。

  冰雪欢乐谷主雪道,长300米,宽60米,呈7度坡,让滑雪爱好者享受极速的刺激。完善的配置、专业的教学,为游客带来更安全、更专业的滑雪运动。

  躺在安全扎实的雪圈上,一路滑翔而下。“冰雪版”的过山车为你带来飞起来的放纵与畅快,让你体验冬天的极致乐趣。

  在新年之初,趣味堆雪人,打雪仗……,酣畅游玩的过程中一不小心白了头,这就是2021年最浪漫的开始。

  不经历一场酣畅淋漓的滑雪,怎能体会冬天的极致乐趣。2021初始,“新”光熠熠,快来白鹿原影视城纵享滑雪,潮酷登场!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