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打击犯罪 守护平安 未央民警们这样度过元旦佳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05 17:59 字号:

 

  元旦假期,未央公安一如既往打击犯罪、巡逻执勤、调解纠纷、热心服务,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为保障元旦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党委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1月1日上午,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党委在指挥大厅通过视频向全局民辅警慰问,并检查了值班备勤等情况。同时,公安未央分局领导带领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巡特警大队PTU反恐执勤点、新府路派出所警务站、大明宫派出所警务站、谭家派出所警务站等地,对执勤人员在岗在位、武器装备及警力配备等情况督导检查,并代表向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上了节日祝福。

  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职能,在节日期间每天预警劝阻300余名。同时,警方深挖彻查,跨市抓捕,全力开展“断卡”行动,成功抓获非法贩卖收购手机卡、银行卡犯罪嫌疑人2名。

  西安公安未央分局户政大厅元旦期间正常开门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户政大队和各派出所轮值上岗。1月1日一大早,一位头发花白的大爷前去办理身份证业务,民警经仔细询问得知,大爷因身体不适需住院,但因身份证丢失无法办理相关住院手续。得知情况后,民警搀扶着大爷,耐心细致地帮助其采集指纹,最终成功办理了身份证。大爷激动地竖起大拇指点赞道:“未央民警的服务就是好!”

  与此同时,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各派出所通过多种措施,坚守岗位,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社会面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