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30 09:13 字号:

    12月29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合作共建的“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启龙(主持行政工作)、党争胜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中心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支持西咸新区管委会举办国际会议和项目推介会等,协助开展重大涉外活动、涉外培训任务、重要外事出访与接待、重点项目对接洽谈、新区涉外宣传、新区多语种标识等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西咸新区对外开放格局提供多语种服务保障。

刘优军表示

     西咸新区作为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致力于搭建“一带一路”国家的互联互通、人文交流、科教合作平台。希望以本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合作,加速打造新区多元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对外交流体系,为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打下坚实基础。

王启龙表示

     西安外国语大学是国内重要的外语人才培训基地,多年来一直同西咸新区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语言服务、人才培训、对外宣传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西安外国语大学加速追赶超越,助力西咸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王启龙一行还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厅。

    西咸新区办公室(外事办)、宣传部、改创局、招商局、教育卫体局、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