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垃圾分类文艺演出活动 让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23 10:58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12月21日,西安航空基地科技创新大厦汇报厅里乐声悠扬、舞姿翩翩、笑声连连,一场以“垃圾分类动起来 传统节日靓起来”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活动将垃圾分类宣传与文艺演出相融,通过才艺表演与趣味互动结合的方式,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文艺演出的节目全部由社区群众文体队伍编排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表演中,歌曲《垃圾分类动起来》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演绎地淋漓尽致,“太极剑32式”舞剑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舞出了“全民健身”的气势……舞蹈、独唱、合奏、朗诵在舞台上轮番亮相,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厨余垃圾应该扔在什么颜色的垃圾桶里?”“烟头是什么垃圾?”活动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在场的观众纷纷举手发言,抢答正确的观众还会获得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这种形式好,大家既能看表演,还能学知识,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居民贾阿姨高兴地说。

  此次垃圾分类文艺演出活动寓教于乐,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丰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形式,巧妙借用各类平台展开宣传引导,形成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良好行为习惯。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