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公安临潼分局举办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人民汇报”观摩座谈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17 15:46 字号:

  向人民汇报  请人民阅卷

  公安临潼分局举办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人民汇报”观摩座谈会

  “通过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社会正气的不断上扬,身为一名农村‘两委’工作人员,我感受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在公安临潼分局举办的“向人民汇报”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上,该局打掉的一个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受害人这样谈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基层公安工作,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措施,为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潼建设再做贡献,同时全面展示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成效,提升满意度。12月16日,公安临潼分局邀请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人检察院,“两代表一委员”、辖区群众代表和分局侦办的两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案件受害人共计20余人,组织举办了“向人民汇报”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题汇报活动。

  活动中,分局民警首先引导参会人员参观了市局及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展板,详细介绍了专项斗争的打击、整治成效和简章立制情况。同时组织参会人员观摩了分局巡特警大队的武器装备和巡特警队员的拳术演练。详实的数据、优良的装备和巡特警队员精湛的拳术给与会领导和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汇报交流环节,在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片后,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军同志代表分局党委从打好了平安建设“攻坚战”、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了为民服务“主动战”、打好了警务改革“质效战”、打好了公安铁军建设“持久战”等方面汇报了分局2020年平安临潼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从至高站位、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强化治理、深入开展行业整治,细化提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方面重点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来临潼公安取得的战果和成效。

  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受,提供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在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潼建设工作中,临潼公安不忘初心、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忠诚的担当,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临潼公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永攀更高水平平安临潼建设的高峰。

  分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及政工、法纪、治安、交警、刑侦和15个派出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汇报活动。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