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田园综合体引得“凤凰”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15 14:53 字号:

  西安网讯:田园总合体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如今,西安市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项目备受关注,正从规划、图纸上一点一点变成现实。“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栖。”连日来,侨兴集团董事长何业成一行来陕,实地考察蓝田耘谷项目。

  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乡村综合发展模式。“小桥流水人家,夕阳西下,风景如诗似画。”相信这是不少人向往的田园闲适生活。此前,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讨论稿通过论证,项目位于蓝田县焦岱镇,涉及樊坡村、荣家沟村、蔡坡村、水泉村及柳家湾村。

  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以岱峪河为轴线,以生态田园为基础,以特色农业为基础,以“渔、樵、耕、读、居、乐、养”为核心,以上林苑为主题,以“养生养老、休闲旅游、农业生产”为主要功能,打造一个以汉朝文化为特色,集农耕、文化、乡居、养生为一体的复合型山水田园生态养老度假区,通过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带动田园综合体资源聚合、功能整合和要素融合,使得城与乡、农与工、生产生活生态、传统与现代在田园综合体中相得益彰。

  在听取蓝田耘谷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理念等汇报后,何业成表示,耘谷项目规划起点高,突出了农村特色和美丽、精致、朴实等特点,设计体现了蓝田实际,充分反映了蓝田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区域优势。近年来,他非常关注农业项目,尤其是田园综合体项目,希望有机会能进一步深入合作。

  蓝田耘谷项目投资建设方,西安翰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莱虎表示,目前,蓝田耘谷项目已进入立项审批阶段。项目建成后将邀请国际一线导演策划大型实景演出“长安印象”,同时把它作为蓝田名片展现给世界。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