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灞桥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11 09:30 字号:

  西安网讯:12月7日,灞桥区举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灞桥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法、美术、摄影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约200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出“十三五”时期我国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反映了灞桥区人民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灞桥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起强大力量和智慧支撑。

  与此同时,在西安宇航中学,90后思政老师毛佳奇以青少年“喜欢听、能听懂”的方式宣讲党的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图片、短视频、动画等多种形式让青少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发展成就,强调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义务,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与时代同行,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