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康军主持召开西咸新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等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3 14:49 字号:

  12月2日上午,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廉政教育中心和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新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廉政教育中心和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情况、设计方案、现场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建设新区廉政教育中心,打造廉政教育、宣传培训、实践基地等功能的综合功能区,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发扬优秀廉政文化,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要将新区特色廉政文化元素有机融入到廉政教育内容中,讲好正风反腐故事,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建设公共卫生管理中心对于完善新区公共卫生资源配置,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建设人民满意城市具有重要作用,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考虑辖区居民看病就诊实际需求和行业管理标准规范,优化设计建设方案,提高平战结合能力,全面提升新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抓紧抓实规划编制、土地报批等工作,严格按照完成时限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辖区群众早日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新区办公室、纪检监察工委、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教育卫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会议。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