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0西咸新区(北京)文化教育产业招商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1 09:49 字号:

  西安网讯:11月25日,以“科技赋能未来教育”为主题的2020西咸新区(北京)文化教育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北京举办,50余家文化教育企业、机构代表参加大会,西咸新区分别与蝉鸣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陕西文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夏桃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读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蝉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西咸新区就“投资环境、招才引智”等领域进行了重点推介,西咸文旅集团就西咸新区国际文创小镇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引起现场嘉宾、教育企业和机构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关注西咸新区教育产业发展,寻找合作机会。

  在主题演讲环节,文都教育、京东智联云、芥末堆等企业嘉宾分享了对于教育行业的理解与分析。跟谁学、蝉鸣科技、新航道教育集团作为代表企业,在主题沙龙环节与西咸新区围绕“教育产业创新发展新模式、新动能、新路径”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市驻京办支持,西咸新区招商局、西咸新区人才办、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承办,北京民办教育协会、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36氪协办。

  作为西咸新区金秋招商季系列招商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促进西咸新区文化教育产业培育与项目推介,联动北京优质教育产业资源,建立科学有效的合作机制,助力西咸新区教育场景营销、区域教育、人工智能场景应用、软件应用、信息咨询等文化教育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