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琳凯诺酒店斩获国际大奖 莲湖文旅再添新腔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27 16:52 字号:

  西安网讯:古铜色的“城墙砖”装饰的墙面和立柱,让整个大厅充满了浓郁的沧桑历史感,不少游客驻足仔细观赏。这是2019年10月落户莲湖区西大街安定门附近的琳凯诺酒店大厅,设计师采用古都的城墙砖作为关键设计元素,将长安的“古”与西安的“新”完美融合,在材料、颜色、轮廓、线条乃至堆叠尺度上全面创新,让往来的旅客领会到西安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

  11月26日,琳凯诺酒店获得第24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这是西安市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案例。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立于1996年,被誉为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是室内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荣誉。

  近年来,莲湖区不断创新激活城市旅游资源,将酒店和民宿作为城市宣传的重要窗口,丰富文旅产业业态,通过发掘文化元素,明确主题、塑造印象、强化氛围,将文化符号融入到酒店和民宿的环境、服务中,凸显地域文化特色,区域内优质酒店、精品民宿层出不穷,逐步形成了以星级酒店为主体,民宿、旅馆等多种类型为补充的旅游住宿体系。目前莲湖辖区已拥有20家星级酒店、35家精品民宿,数量位居全市首位。

  据了解,莲湖区还将不断发展“文旅+创意”产业,通过打造“阿莲”形象IP,推出“莲湖礼物”十四运系列文创产品等措施打造文旅产业新场景。以“十四运”盛会为契机,通过特色IP、精品文创以及优质住宿旅游服务,将西安带向世界,将世界带入西安,唱响“十四运”盛会莲湖腔调。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