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加大校际间交流 促乡村教师素质提升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25 20:39 字号:

  

临潼区:加大校际间交流 促乡村教师素质提升

  西安网讯(通讯员:王三合)“这次同课异构活动让我清楚地看到了不同教师对同一教材内容的不同处理,对我今后的教学思路有很大的触动。”11月24日,在临潼区零口中心小学“同课异构 专家讲座”互动交流活动中,学校教师林丹妮说出了在场听课教师的心声。

  

临潼区:加大校际间交流 促乡村教师素质提升

  为开阔教师眼界,促进教学理念交融和教学方法更新,临潼区零口中心小学邀请西安市李艳玲小学数学“名师+”研修共同体、西安市焦瑞瑶“名师+”研修共同体和临潼区“铁路小学董荣荣名师工作室”等省市名师14人走进学校,开展同课异构名师送教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临潼区:加大校际间交流 促乡村教师素质提升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继“零口中心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后,该校教师队伍素质再提升的有力举措。活动分为同课异构、评课、专家讲座、互动交流和颁发证书五个环节进行,通过5天27节课的交流互动,使周边学校教师受益126人次。

  “我们将紧抓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机遇,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教育教学交流活动,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据零口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在临潼区“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和引领下,不仅促进了校际间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更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