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2020年未央区中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25 15:50 字号:

  西安网讯:11月23日,“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2020年未央区中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尽管比赛当天西安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天气也非常寒冷,但这仍然挡不住足球小将们的热情和激情。

  本届中学生足球联赛由未央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未央区教育局主办,未央区青少年体育学校、西安市第五十八中学承办,执行单位是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比赛实行八人制,男子组共八支球队,采取小组循环和交叉决赛的形式,总时间达到四天,于26日下午结束;女子组则有四支球队,采用循环积分形式来进行排名,比赛时间为三天,于25日下午结束。记者在现场看到足球小将们无畏风雪不惧严寒全力以赴出战联赛,他们的拼抢、传球、射门等技术动作也引起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长期以来都非常重视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孩子们通过足球赛不仅能够增强身体素质,提升足球技术,而且还可以树立团队意识,丰富课余生活。在此次中学生足球联赛之前,未央区还成功举办了小学生足球精英赛。为了办好这一系列的校园足球比赛,执行单位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

  西安将于2021年举办全运会,如今距离十四运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全市各行各业都已经进入“全运节奏”。本次中学生足球联赛就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主题,参赛的小将们在享受快乐足球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掀起了喜迎十四运的热潮。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