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咸新区影视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15:02 字号:

  11月17日

  西咸新区影视协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成功举行

  西咸新区影视业进入

  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

  发展新阶段

  协会将发挥组织协调和示范带动作用

  做大做强西咸影视品牌

  为陕西影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介绍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筹建情况,宣读了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同意筹备成立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章程》、《西咸新区影视协会选举办法》,以及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首届理事会、监事会产生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当选西咸新区影视协会会长,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魏杨青(竹子)、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李爱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艺青、西安沣镐嘉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勇民、西咸新区传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齐、陕西其吉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昊6人当选协会副会长。西安阿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志峰当选为协会监事长。

  西咸新区影视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促进西咸影视事业快速发展

  张阿利表示,协会将以多样化的载体和项目抓手,积极开展各类影视交流活动,做好会员服务,立足新区、整合资源、打造影视铁军,不断创作具有西咸特色的影视精品,提升影视文化产业增长值,增强西咸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西咸影视事业快速发展。

  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四级调研员李晓楠表示,希望西咸新区影视协会创新影视产业发展模式,积极开展各类影视活动,精心抓好优秀影视剧目创作,组织影视艺术家创作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有竞争力的精品力作。

  西安阿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志峰表示,作为会员单位,今后将积极配合协会服务会员,壮大队伍、开展活动、创作精品,将西咸影视协会打造成西咸影视人之家,为西咸影视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众多协会和业内人士发来祝贺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

  陕西省戏剧家协会

  陕西省编剧协会等单位

  发来贺信贺电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希望西咸新区影视协会能够带领广大影视工作者,以影视为平台,汲取本土养分,创造更多催人奋进的影视精品。

  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希望西咸新区影视协会能够充分发展自身优势,努力创造体现西咸风土人情,展现陕西新时代风貌的伟大作品。

  陕西省编剧协会:西咸新区拥有丰厚历史文化资源,影视协会成立能够促进文化交流与合作,凝聚影视力量,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祝大会圆满成功。

  著名影视演员

  冯远征

  梁丹妮

  梁丽

  米学东

  牟凤彬

  成泰燊等发来视频

  对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上,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清,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四级调研员李晓楠,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西咸新区影视协会会长张阿利为协会揭牌。

  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咸新区作家协会主席王海,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纪实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史志辉,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琳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后举办了西咸新区影视专题座谈会。

  西咸新区影视产业亮点纷呈

  近年来,西咸新区将影视产业作为文化产业重要板块之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影视发展平台、打造影视产业基地,先后招引140余家影视公司落户西咸。同时坚持“深挖内涵、精心打磨”的精品理念策划包装影视项目,先后推出了《兰桐花开》、《狼牙关》、《极速江湖》、《最后一班岗》、《秀美人生》、《蓝色防线》、《七十七天》、《鼠胆英雄》、《燃烧的夏》以及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皮影动漫《三打白骨精》等30余部影视精品,在中央电视台、国内院线等平台播出,极大提升了西咸新区在影视行业的影响力。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