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气通了 电接了 徐家湾居民心更暖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13 10:05 字号:

  西安网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经历了3月开始的老旧小区改造,经过了春夏秋三季漫长的沟通与积极推进,菜场百货大楼的天然气开通了,国家电网改造也马上完工了,困扰居民20多年的做饭采暖用电问题终于在立冬这天收获了好消息。安心用上居民电网,蓝色火焰燃烧起来,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菜场百货大楼的居民沸腾了。

  11月7日一大早,未央区徐家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戈丹收到了居民杨先生发来的微信,小区全部的40户居民共同为社区送来了感谢信,又一面锦旗被亲手交至手中,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这是一份神圣的使命召唤,每一位徐家湾人的心里都温暖而满足。戈丹的眼泪湿润了眼眶,不自主地流了下来。她说:“其实我特别想感谢菜场百货大楼的各位居民,感谢我身边一直给我力量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给了我扎根基层的信心,更给了我为民服务的无限动力。”菜场百货大楼居民赵姐说:“戈书记你继续管我们啊,我们不想拆分,我们还想归你管……”这就是携手同行的信任,这就是一起面对过风雨的相互支持。社区拆分,服务会更精准,但是未央区徐家湾社区与大家的心会一直在一起。

  在徐家湾,感人的故事一直上演,温热的希望和念想总在悄悄孕育……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