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迎接十四运会|提升城市“颜值” 浐灞开展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30 17:38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通讯员 陈丹娜)商户门头牌匾是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为维护市容市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日,浐灞生态区开展迎十四运会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整治行动。

  10月28日,城管局组织对灞浦一路违规设置的13处违规门头牌匾开展拆除工作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涉及区内的10条迎宾路线、4条重点线路及马拉松赛线路沿途的建筑物外部及视觉空间内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等设施。浐灞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区内展开详细的摸底调查,并制定并完善拆除整治计划,按照违法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统计名单,完成整治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整治拆除工作。

  开展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整治行动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形象,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治后违法户外广告、违规设置门头牌匾现象反弹,确保城市品质的稳步提升,打造整洁靓丽、美观有序的城市形象。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