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这个美食街区开始试营业!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8 19:10 字号:

  “听同事说这里开业了,就赶紧过来看看,竟然有我喜欢的咖啡馆!而且今天充值还有优惠,太满足啦!”在附近工作的王女士趁中午休息时间和朋友来打卡,开心地说以后要常来逛逛。

  什么地方开业这么吸引人?

  原来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朝花夕食美食街区开始试营业啦!

  朝花夕食美食街区是一个集中高端品牌快餐、零售行业为一体的都市商业街区,“老字号”陕派美食、时尚创意餐厅、悠闲舒适的咖啡馆……这里都有,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逛街族,都可以找到适合的选择。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大道与科源二路交汇处(沣东新城管委会西侧)。

 

  在美食街区,你可以品尝到肉夹馍、凉皮、搅团、胡辣汤、泡馍等这些具有老陕特色的小吃。工作累了,也可以点一杯咖啡、一份甜品,补充能量。下班或者周末,可以坐在精致的日料店,享受轻松惬意的时光。

 

  作为现代都市商业街区

  这里不仅有美食

  必然还有值得打卡的“高颜值”街景

  

  喧嚣的城市忙碌的生活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来朝花夕食美食街

  寻一家小店悠闲地坐下

  品一口菜酌一杯酒

  看窗外街景

  美好就在身边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