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一中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16 11:10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开一中党支部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学校实际相结合,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做起,组织党员教师参与学校放学高峰时段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初中、高中、行政三个党小组在放学高峰时段定时定岗值守校园门口,做到“校门有人守,秩序有人维,学生有人护”,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本次活动已经开展一月有余,全体党员教师都能积极参与,认真执勤,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共产党员罗碧云说:很高兴有幸成为第一批上岗执勤的党员。当我站在校门口,看到学生满载着一天的学习收获,在老师们有序的组织下走出校门,欢快地投入家人的怀抱时,我想这是我们党员教师不忘初心,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的真实表现!

  共产党员韩思雨说:作为党员义务执勤岗中的一员,我骄傲的上岗执勤啦。我们统一身着红色马甲,手挽红袖章,在学校门口维护秩序。我们整齐的站在放学路的两侧,疏导车辆,在大家的努力下,放学秩序更加井然有序。小小举动收获了学生的安全,家长的安心。心里无比的幸福和欣慰。

  共产党员范睿说:身为党员参加了学校党支部组织的党员义务执勤活动,能够为学校的秩序稳定,学生的安全离校付出一些微薄的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

  经开一中全体党员在义务执勤中服务态度和蔼,语言亲切,用点滴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亮形象、亮责任”,树立正面形象,发挥先进性,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