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连接港务区与浐灞生态区的城市主干道 杏渭路跨绕城高速连接锦堤六路桥梁工程将于明年6月建成通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16 09:25 字号:

  为全力保障十四运的交通出行,我市目前正在积极加快路网建设。记者14日从市交委办获悉,作为连接港务区与浐灞生态区的城市主干道,杏渭路跨绕城高速连接锦堤六路桥梁工程计划2021年6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杏渭路跨绕城高速连接锦堤六路桥梁工程位于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桥梁北起国际港务区港务南路、南至浐灞生态区香槐六路,上跨三环及绕城高速。总长度1180米。是周边规划“三横+三纵”路网中重要的纵向通道,可以有效连通浐灞生态区和国际港务区,从而形成结构合理的路网体系。

  该项目是连接港务区与浐灞生态区的城市主干道,联通了行政中心、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城市坐标,承担南北方向交通功能,是引领构建区域城市空间发展的功能主轴线,该工程计划2021年6月建成通车。按照我市交通优化提升工作安排,市交委办指导市各区、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道路建设,逐步完善城区道路交通网络,全力保障十四运会交通出行。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