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岳华峰主持召开斗门水库专项规划设计专题会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15 13:24 字号:

  今天10月14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斗门水库专项规划设计方案。他强调,要把造福于民作为斗门水库规划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提升项目品质,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沣东新城汇报了斗门水库相关专项规划方案编制及项目推进情况,设计单位分别汇报水景同步实施方案及景观桥梁设计方案、湖心岛建筑设计方案、池区南岸标志性建筑设计方案及智轨线路设计方案,随后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岳华峰在听取讨论发言后指出,斗门水库项目既是水利工程、生态工程,更是文化工程、民生工程。规划建设要秉持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自然生态、朴素亲民的特征体现在方方面面和角角落落,不断强化公益属性。要注重体现文化特色,深挖历史底蕴,让池区的一草、一木、一桥、一路都具有文化内涵,使游客和市民真切感受汉文化的独特魅力。

  岳华峰强调,要进一步系统完善细化斗门水库规划建设方案,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充分做好设计论证,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树牢精品意识,严把质量关,对工程质量进行全过程、全环节监督,切实夯实品质建设的根基。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加强组织领导、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工投用。要扎实做好村民安置工作,落实“四最”要求,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肇娥、柳政,新区办公室、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管交通局及轨道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沣东新城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