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航空基地:爱国歌曲大联唱 国庆吃面乐融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29 17:25 字号:

  西安网讯:9月29日,西安航空基地2020第三届航空城音乐季“思乡月赤子情”爱国歌曲大联唱暨“国庆吃面国泰民安”国庆吃面活动精彩举办,广大干部群众喜乐迎双节、共祝祖国好。西安航空基地社区群众、入区企业、院校师生、环卫工人等各界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在爱国歌曲动人的旋律中,2020第三届航空城音乐季“思乡月赤子情”爱国歌曲大联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活动中,《我爱你中国》、《映山红》、《在和平年代》、《美丽中国》、《阳光路上》、《望乡词》、《满江红》、《思乡》等爱国歌曲一首接连一首,歌手们用动人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对祖国的眷恋之情。现场群众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自发跟唱,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西安航空基地2020第三届航空城音乐季的重头戏之一,旨在通过“吃国庆面唱爱国歌”的形式,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的同时,共同抒发爱国之情,携手欢庆双节来临,在辖区营造热烈的节庆气氛。“都是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经过专业的歌手演绎后,现场感很好,我一直在跟着唱!”活动结束后,现场观演的王女士满意地说。

  “来,长寿面在这里,请大家有序排队。”活动结束后,在西安航空基地科创大厦食堂,厨师师傅现场制作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国庆面”,并邀请市民群众一起吃面,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还为前来活动现场的群众免费发放小国旗,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国旗,献上对祖国的寄语。“我今年也是71岁,和祖国同龄,这碗国庆面也是长寿面,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百姓越过越幸福!”家住碧水蓝庭小区的孙大爷说。

  激动人心的爱国歌曲大联唱,更加激发了西安航空基地居民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对祖国母亲赤诚的感恩之心以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为推动西安航空基地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据了解,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西安航空基地还先后举办了“唱响爱国歌欢乐过双节”,“党建引领共抒爱国情社区各界同筑中国梦”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爱国氛围更浓厚,让双节更加丰富多彩。

  (文/通讯员贾爽)

编辑:韩涛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