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航空基地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21 17:34 字号:

  西安网讯:9月19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主题为“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开放日以签名承诺、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现场答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辖区群众介绍和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查,让广大居民走进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

  活动现场,千人联名签字横幅前人潮涌动,大家纷纷拿起笔认真写下自己的姓名,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签名助力。精彩有趣的宣传展板也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过往群众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小礼品,讲解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出浓厚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今天的统计开放日让我了解了人口普查的意义,知晓了普查的要求。作为市民,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为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民王先生说。

  据了解,西安航空基地充分发挥优势特色,细化活动方案,以“主会场+分会场”双会场联动的形式进行。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双平台互动,形成全方位、系统化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氛围。线下,在双会场内开展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群众困惑,有效解决群众诉求,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线上,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统计开放日知识科普等内容,让更多人参与到统计宣传工作中来,进一步扩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影响力。

  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将以人口普查宣传月为契机,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持续宣传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同时,做好辖区调查摸底、入户登记、数据查核等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科学的数据支撑。

编辑:韩涛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