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碑林区长乐坊街道聚焦创文持续发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17 09:38 字号:

  

  孟家巷社区:碑林区政协相关领导深入督导

  西安网讯 9月16日,碑林区政协相关领导深入长乐坊街道孟家巷社区辖区院落督导检查创文工作。督导组赴孟家巷新区、孟家巷小区,在辖区居民院落中走访入户听民声解民忧,开展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不仅向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而且着力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伞塔社区:宣传“传承家风家训”活动

  长乐坊街道伞塔社区联合西安市体育运动学校宣传“传承家风家训”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传承家风宣传册和书签,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家庭教育和道德培育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

  兴庆社区:垃圾分类,资源不浪费

  为节约利用可再生资源,增强居民社会责任感与环境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9月15日兴庆社区在金花坊开展“垃圾分类,资源不浪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活动促进垃圾分类的有效实施,使“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号召居民积极参与,为创造干净、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八仙庵社区:督导商户文明经营

  9月16日,八仙庵社区同长乐坊派出所包抓民警到辖区足浴服务店进行巡查督导,引导商家规范、依法、诚信经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冯康 编辑 高蒙 )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