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检察院推进《民法典》实施 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9-16 16:29 字号:

  9月13日下午,阎良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受邀参加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修学院关于《民法典》学习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修学院团委书记为阎良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颁发了青年法治导师的聘书。随后,检察官通过显而易见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检察官老师的讲课生动有趣,让我学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我以后要认真地学习法律,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授课时间短暂却内容精辟,同学们意犹未尽,兴致高昂。通过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当好表率,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柳莹莹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