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林草局来蓝田考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16 10:28 字号:

  西安网讯 9月14日上午,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明带领考察团一行来蓝田县考察白皮松苗木产业,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对蓝田县白皮松生长环境、生长现状、规格、价格等进行了解。市种苗站站长齐康学,县林业局局长邓宏愿、副局长高新利等同志及相关协会代表陪同。

  座谈会上,云南省迪庆州林草局张永明同志对云南当地气候、地理环境、苗木生长等情况进行介绍。

  邓宏愿同志详细介绍了蓝田县白皮松特有的种质资源,在全国不同地区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蓝田白皮松产业规模大、种苗规格全、技术力量雄厚、跟踪服务到位,除海南省外绿遍全国。邓宏愿同志表示蓝田林业愿意尽全力支持云南高海拔地区的生态建设,希望加强长期合作。

  会后,考察团一行在蓝田县辋川镇苜蓿沟村、河口村,孟村镇等地白皮松苗圃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对蓝田县白皮松生长环境、种植规模、生长现状、管护要求、苗木价格等情况进行了解。

  考察团对蓝田白皮松苗木特性及产业规模十分赞赏,张永明局长表示迪庆州近年来生态林业发展对绿化苗木的需求与日俱增,以白皮松为主的松类植物在高海拔冷凉地区成活率较高,适应性强,造林绿化效果好,可作为本地区重点发展树种,希望与蓝田林业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并邀请蓝田县到迪庆州考察交流,共同推进现代林业发展。

  本次云南省考察团一行来蓝考察是蓝田白皮松产业拓展销路、走向全国的重要契机,蓝田县将把握机遇、挖掘特色、努力提升、做好跟踪服务,做大、做强白皮松产业,与各界达成合作,全力扩大蓝田白皮松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蓝田白皮松产业大发展。(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