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陵区打通“一站式”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9-14 17:29 字号:

  “退役军人复员报到各项程序繁琐复杂,不同的业务分散在不同的地方,来回奔波、耗时费力……”在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的这一问题,高陵区创新推出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结合走访发现的退役军人报到难问题,高陵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窗口。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退役军人到该窗口可一次性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接续,党组织、团组织关系转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政策咨询、子女教育政策咨询等业务。原本需要跑多部门办手续,在这个窗口“一站”就可以办完,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退役军人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热情、办事效率高,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让我感受到了高陵温度。”结合亲历感受,退役军人陈先生对“一站式”服务新模式赞不绝口。据统计,目前已有十多名退役军人通过“一站式”服务窗口体验到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