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航空基地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14 16:23 字号:

  西安网讯:9月14日,西安航空基地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西安航空基地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期一个周,从即日起到20日将持续举办多样宣传活动。活动旨在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网民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形成“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民互动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发展。

  活动期间,西安航空基地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以及报刊、电视台、网站、新媒体等传播渠道,积极发动媒体、企业、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市民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安全上网。

  据了解,在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西安航空基地将面向社区、企业、网民和青少年组织开展云展览、线上论坛、虚拟课堂、在线答题、网络直播等多项线上活动,以及网络安全大讲堂、社区板凳会、网络安全走进课堂、网络安全小课堂等线下主题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与此同时,网络安全进基层也将同步开展。活动期间,西安航空基地将积极发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宣传普及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工地”等四进活动,通过发放小册子、科普读物和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文/通讯员魏丹)

编辑:韩涛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