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行者街道村组干部群众见义勇为获赠锦旗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14 11:39 字号:

  西安网讯 “张行村、北庄村好人啊,在我老婆生命的危机关头,挺身而出,见义勇为,挽救了我妻,挽救了我们的家啊,是我们的大恩人,你们的善举,托起了我们一家的希望”被救女子的丈夫激动地握着张行村支部书记张忠武和北庄村村委会主任左权利的手激动的说着。

  9月11日上午,被救女士的丈夫向张行村党支部村委会和北庄村党支部村委会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村委会敲锣打鼓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们党支部村委会昨天组织人救了一个溺水的女人呢”“是昨天抖音上发的事吗,我们村委会也太牛了吧”在张行村、北庄村村民看着感谢信激烈的讨论着,似乎自己就是参与者一样向身边人讲述着惊心动魄的事迹。

  2020年9月10日上午10点许,一女子从秦王二号桥入渭口落水,张行村党支部书记张忠武、北庄村村主任左权利带领村民自发组织抢救,沿河堤路13余公里寻找,并参与跳河救人,在张行村村民王柯、王晓、张磊、张向阳,北庄村乔梁、乔林等人捞救下,于中午13时于渭河交口段发现落水女子被水冲击漂移,在奋不顾身的努力下成功救起落水女子。

  “13公里寻找”、“5小时”、“不能放弃”,在珍贵的生命面前,他们只想入河救人、奋不顾身。他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先进事迹得到了村民的交口称赞,营造了崇尚正义、弘扬正义的浓厚氛围,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