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莲湖区法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9-10 17:16 字号:

  为助力莲湖区创文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莲湖区法院以“莲心·360 民呼我行”专项行动为指南,组织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到社区认领工作任务,扎实有力地开展社区创文工作。

  党员干警在各支部的组织下,利用周日休假时间,深入北院门街道桥梓口、双仁府、迎春、白鹭湾社区的老旧小区,主动打扫卫生、清洁美化社区环境;深入小区楼栋,逐户采取“敲门行动”,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宣传创文重点事项,并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页和书卡交到小区居民手里,提升社区群众创文知晓率,确保浓厚的创文氛围;对小区墙面的小广告予以铲除清理,帮助小区居民清理进户门上的小广告;联系人民群众,听取群众诉求和困难并记录在册。

  街道及社区工作者、小区群众对法院党员干警主动下沉社区网格,积极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表示赞许。下一步,莲湖区法院将以服务创文工作为契机,深入落实莲湖区《“莲心·360 民呼我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持续深化党建共建机制,积极联系社区和群众,深入发掘法院党员干警优良作风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通过“双报到”“敲门行动”及该院开展的法律宣讲进社区专项行动,将 “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号召转化为行动自觉,积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两个“一站式”服务,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树立法院党组织威信,赢得群众支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鑫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