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努力做好“服务员” 爱心蔬菜进社区 传递温暖聚民心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9-08 17:27 字号:

  为持续做好“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宣传工作,近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联合科创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爱心蔬菜进社区,传递温暖聚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在前期开展创文走访、调研和宣传活动的基础上,41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以“发放爱心蔬菜+创文宣传”的方式,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运载3000多斤紫甘蓝,来到泰祥花园、皇家花园、水晶城花园、秦锦苑等4个志愿者服务点,为居民群众免费发放,并继续开展创文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老人们也自发唱起了《小白杨》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志愿者还入户为他们送菜。

  通过此次“爱心蔬菜”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提高了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切实用行动去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人民的“服务员”,积极主动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把群众操心的难事办好,把群众受益的好事办实,把群众期盼的实事办到位,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