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至:党员干部大走访 精准服务暖民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08 17:03 字号:

  西安网讯 “这几天好了,我接孙子回家也不用再绕圈走了,方便多了,要感谢咱政府呢。”周至县二曲街道城西社区瑞光小区的王大妈高兴地说。

  这两天,周至县二曲街道的工作人员在开展入户大走访时,接到居民反映,街道城西社区瑞光小区和建管处小区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施工进度缓慢,影响居民正常工作生活安排。收到居民反映的问题,走访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以及二曲街办干部,积极协调解决督促施工单位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保证辖区的居民正常生活、出行。

  自周至县开展“创建文明城 干部进万家”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以来,各镇街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大走访活动中来,将听民声、解民忧,扑下身子为民办实事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面对面听取群众的各类意见,能现场解决的就地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制定相应措施,后期及时解决。

  翠峰镇在大走访活动中以村为单位,由包村领导、委办主任带队,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全员参与。全镇分11个工作组,深入群众积极开展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综治维稳大走访、大摸排,开展调研帮扶工作,准确掌握群众就近入学、就业创业、卫生医疗、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引导和鼓励大家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文明餐桌、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全民创建、喜迎十四运的良好氛围。

  王家河镇、板房子镇等山区党员干部克服山路崎岖、路远的困难,一户户走访,倾听群众的心声,及时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让偏远的群众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大走访活动带给群众的实惠。

  走访为民,为民走访。在开展大走访活动中,周至县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环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将开展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的载体,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周宣 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