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浐灞生态区 入户走访 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9-02 17:26 字号:

  “您对创文的相关知识了解吗?”“日常生活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您对浐灞的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近日,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等基层一线,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细微处入手,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为确保入户走访全覆盖,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全警动员全面开展进生活困难群体、进治安防范重点部位、进企业、进校园等“八必进”活动。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制作了各类宣传彩页、横幅及警民联系卡,积极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各类帮扶对象,通过入户走访,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目前,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已出动警力1800余人次,入户走访生活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等840户,走访经营企业89家、重点项目15个、校园22所,摸排化解各类矛盾纠纷366起,救助群众136人。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在大走访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辖区情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苗头问题,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把平安幸福稳定守护在群众身边。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认真了解关乎群众利益的每一件“小事”,积极宣传绿色出行、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等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和鼓励居民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文明有礼的东道主姿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支持全运盛会举办,努力形成全民创建、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