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长安区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8-31 17:37 字号:

  8月28日,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厉行节约作表率、‘光盘行动’我践行”活动,区行政中心42家单位100名履行厉行节约监督员,党员、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仪式上,区直机关工委向全区各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党员代表、青年干部代表、机关食堂后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活动还聘请3名机关工作人员为厉行节约监督员。

  党员代表、区纪委监委干部李丁涛郑重地说:“坚决执行党中央杜绝‘餐饮浪费’的要求,坚决响应厉行节约的倡议,持续树牢节约意识,不断提高行动自觉,从‘光盘’做起,不浪费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在建设节约型机关中发挥表率作用,争当勤俭节约先锋。”青年干部代表、团区委谭文雯表示,将深刻认识厉行节约重要性,遵章守规,坚决执行相关规定,身体力行,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光盘行动”,在弘扬真善美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当代长安青年干部的文明风采。机关食堂后厨代表任可乐承诺:将从自身做起,强化食堂内部管理,注重工作细节,厉行勤俭节约,积极宣传引导文明用餐,让“光盘行动”成为时尚,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为切实发挥公职人员及机关食堂在杜绝餐饮浪费上的示范作用,长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在食堂醒目位置、就餐区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到位、落到实处。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