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新区嘉会坊创文气氛浓厚 宣传标语扮靓楼体 诚信经营赢得赞誉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8-20 15:59 字号:

  “这儿整个创文的气氛都很浓厚,大屏上有标语宣传,商家也在做文明餐桌的倡议。”家住高新四路的市民高宇晚饭后经常来到高新区嘉会坊闲逛,不管是周边的环境卫生还是商家的文明经营,都让他感觉很舒心惬意。

  “目前我们在嘉会坊核心区域的4栋大楼灯光秀中已加入创文宣传内容,每小时播放4次,区域内3个LED大屏及4个智慧小站从上午10点钟到晚上9点高频次播放创文宣传图片,中心花园东西两侧摆放10组创文宣传展板,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记者从西安创业园方面了解到,7月31日、8月5日,嘉会坊管理办公室分别组织区域内33家物业单位召开创文工作动员及工作安排会议,对创文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域内所有单位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从7月份开始,嘉会坊区域内餐饮商户开展“文明餐桌”创建活动,目前40家商户文明餐桌宣传覆盖率和落实率100%,并已获得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颁发的“文明餐桌示范街区”称号。

  在持续提升区域内环境卫生方面,对嘉会坊核心区做到每半小时巡查一次,区域内所有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分类处理、及时清运。对区域内损坏的公共设施、绿化进行了彻底排查,并迅速进行了维修和更换。

  另外,加强区域内秩序文明管理和监督。嘉会坊管理办公室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对区域内共享单车、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大整顿,组织3家共享单车单位召开整改会议,要求责任单位加大共享单车的整理、收集力度和频率。同时,嘉会坊在区域内规划共享单车停放区域130处,实行物业门前三包政策,对有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及时进行整理。嘉会坊安排专职人员也对中心花园等人流密集区域每小时进行一次巡查,对市民及游客的一些如脱鞋、躺卧公共座椅、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宣讲市民文明公约。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