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开展志愿活动公益宣传 迎十四运文明城市共同创建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8-14 16:08 字号:

  ■通讯员 肖奔

  “叔叔,您好,吸烟有害健康,危害环境,请您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我可以用一根棒棒糖换您的香烟吗?”8月10日上午,蓝田县北关小学组织开展“无烟环境共享健康,文明城市共同创建”主题志愿实践活动。小志愿者们在蓝新路对吸烟者进行礼貌劝导,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十四运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嫂子,你感觉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变化了吗?”8月11日,蓝田县委副书记杨红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分别深入天鹅湖小区居民家中,了解社情民意、宣传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知识,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 入户大走访”活动,推进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工作深入开展。

  蓝田县还持续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在城区广场和主要街道新增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系列特色公益广告达20余处。在北环路雨污分流改造建设现场,建筑围挡上内容多样、色彩艳丽的公益广告,让施工工地摇身一变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无形的精神动力。

  同时,蓝田县成立四个督导检查组分头行动,常态化对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和省级文明县城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坚持“督”“导”结合,对点位发现的问题,手把手做好工作指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实地考察各点位创建工作精准精细。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