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城区举办名校长论坛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8-05 16:42 字号:

  

  新城区举办 名校长论坛。

  为学习国外教育管理经验和教学理念,拓展校长视野,提升校长队伍综合素质,增强教育改革意识和竞争力,8月3日下午,新城区教育局举办“面向未来、国际视野、加快提升”名校长论坛。

  新城区后宰门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白彩玲、新知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刘岚、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张蓉、市38中校长马宏图、大明宫幼儿园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郭明新等5名赴芬兰、英国、德国、日本参加国外高级研修的校园长,分享了国外培训的所思所感所悟,并结合学校办学实际,交流了将国外教育理念和经验植入学校管理、课堂教学的创新举措,为全区校园长提供了学习借鉴。

  论坛邀请了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长远进行点评讲话。王长远充分肯定了新城区“名校长+”团队的判断力和领导力,并结合新时代教育发展形势,对教育创新提出了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破旧立新的新要求。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