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未央区开展“周末哪里去 老兵带你做公益”主题示范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8-03 16:42 字号:

  西安网讯 “我们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退役军人,志愿用我们火热的心、温暖的手,书写生命的辉煌,铸就时代的丰碑。”7月31日,伴随着嘹亮的宣誓声,未央区10支老兵志愿者队伍正式归队。

  7月31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发挥退伍老兵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市民群众了解全运会、支持全运会、自觉提升文明素养,“周末哪里去,跟着老兵做公益”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主题示范活动在未央区四海唐人街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社区文艺志愿者表演的《军歌声声》《蓝色天梦》为老兵送上祝福,未央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郭军政为由100名退伍老兵志愿者组成的10支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这也是西安市首次为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

  授旗仪式后,10支老兵志愿者队伍和来自大明宫街道、张家堡街道组织驻地文明单位的新时代实践中心志愿者们一起走上街头,进行爱国卫生活动、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公益宣传。走进商业街区,捡拾烟头、果皮、废纸、塑料袋、树木枯枝等垃圾杂物。(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