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一厅办结、一网通办”航空基地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30 10:00 字号:

  西安网讯:7月29日,西安航空基地召开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大会,对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西安航空基地聘请30位企业负责人担任航空基地“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邀请企业家为西安航空基地营商环境建设谏言献策,携手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作为首批受聘的监督员,市级重点项目广联航空公司总经理高洪君十分高兴,他表示:“这既是对我们企业的信任,也是对我们的考验,公司将切实履行好营商环境监督责任职能,通过我们的所听所看、所思所想,并结合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提出有利于西安航空基地营商环境提升的合理建议和方法。”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围绕打造审批项目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营商环境,积极推行各类改革创新举措,形成“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项目落地建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强服务、减流程、提效率、减费用,持续优化提升航空基地营商环境。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提升投资便利度,目前已实现企业注册1日办结,免费提供刻章服务让企业开办“零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同时,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实现405个事项“一厅办结”,90%本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85%的事项“一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助企政策保障方面,创新“政银担”合作机制,向区内小微企业提供50-200万元纯信用担保贷款,并积极组织银企对接活动。此外辖区不断健全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制定印发《西安航空基地2020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形成11个大类45项工作目标,并将任务按月落实到部门。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