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莲湖城管系统创文迎检再加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28 14:57 字号:

  西安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 7月27日下午,莲湖区召开城管系统创文迎检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局班子成员、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城管指挥中心、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分管领导、城管办、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局按照市、区创文复审要求,对全区创文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前期检查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依照创文复审及“十四运”要求,并就道路清扫保洁、环卫管理、垃圾分类、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门头牌匾设置、违建拆除、油烟治理、占道经营、绿化管护、市政设施及燃气管理、背街小巷改造、外立面整治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已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加之“十四运”明年在西安举办,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城管系统所有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积极打响“创文”攻坚战;紧盯创文具体点位和工作标准,沉下身子抓推进。针对媒体关注的、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落实责任抓整改。刘永峰局长反复强调:在工作中要提升标准,严格要求,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通讯员 李红亮 马登乐 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