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新增公益广告20余处 点滴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7-23 16:06 字号:

  “咱蓝田新增的迎十四运创文广告牌漂亮得很,让咱蓝田更文明了,咱生活也更美好了”,在蓝田新城广场锻炼的退休职工赵大爷看着公益广告牌高兴地说。

  今年是西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年,也是蓝田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收官之年。连日来,蓝田县街头的喜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愈发浓厚,新增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系列公益广告20余处,点缀在蓝田的城区广场和主要街道,潜移默化地传递着文明,为蓝田增添了新的色彩,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

  据了解,蓝田县通过设置“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系列创新公益广告展示形式,让公益广告与周边环境相融合,不仅装点着城市文明,也散发着道德的芳香,让喜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成为引领社会新风尚,弘扬文明新风,点缀城市的重要载体。

  “我们正在创建文明县城,对环境卫生要求也比较严格,作为一名城市保洁员,不管天晴下雨,首先把城市环境卫生搞好,为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滨河路保洁员张巧玲说。

  自喜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以来,蓝田县通过多种举措,在点滴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让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中提升文明素养,规范自身言行,促进城市文明风气的形成。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