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华勤丝路总部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7-22 17:00 字号:

  7月21日,华勤丝路总部项目在高新区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10.36亿元,达产年收入约12亿元。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副市长王勇出席开工仪式。

  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多品类智能通讯终端研发设计公司,其产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及IoT产品。华勤丝路总部项目位于高新区软件新城,项目占地约60亩,总投资约10.36亿元,将致力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服务器、智能穿戴产品等拥有自主产权的设计方案和产品开发,全面投用后从业人数约5000人,预计达产年收入约12亿元。

  华勤丝路总部项目是高新区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的重要成果,也是高新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建设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的重要布局。该项目的建成和发展,将吸引大批云计算、智能终端企业聚集,形成包括西安本地IT企业在内的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链,为我省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培养输出专业信息技术研发人员,对我市信息产业快速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