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检察院加强交流 提升检察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7-21 16:57 字号:

  近日,阎良区检察院与西安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第三检察部相关负责人、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开展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交流研讨,阎良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进行了整体介绍。接着,阎良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相关负责人对该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以及部门人员设置进行了整体介绍,并着重介绍了该院所办的典型案例及创新办案举措。

  随后,阎良区检察院检察官就该院民事、行政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包含截至目前发送检察建议的情况、典型案件的介绍分析以及专项活动的完成情况。还就该院公益诉讼方面的工作具体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具体案源的发掘、典型案件的审查以及新领域案件的磋商拓展情况及开展方式,并对公益诉讼工作试点以来办案亮点做了简要说明。

  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学习进步,促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升检察工作实效。 柳莹莹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